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早晨,天氣格外的晴朗,我早早的就起床了,看着媽媽忙裡忙外的在幫我準備早餐,我突發奇想的對媽媽說:“媽媽,今天讓我來做早餐當一回家吧!”媽媽點了點頭笑着說:“好啊,不過當家作主可不簡單,你可要加油哦!”我讓媽媽放心,我一定能行。說著我便自告奮勇的下起了面。

  首先,我往鍋里放了一些水,然後就站着等它燒開;燒開后,我把面和調料都放了進去,就開了大火;我看見水裡有很多的泡沫,就認為燒開了,把面撈出來一吃,“媽呀,還硬着呢!”我急忙又把面放進鍋里煮,過了五分鐘,鍋里冒氣出來了,我高興的打開,“呵,這次真的燒開了”。我正準備撈麵,突然聽到媽媽說:“雞蛋放了沒?”我掃興極了,把面再次放進鍋里,放了一個雞蛋。過了一會兒,雞蛋熟了,可面卻爛了!我只能無奈地把那鍋爛面吃完。

  當家作主可真是難啊!不過也讓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任何事情開始總會很難,但只要我們能虛心、認真地去學習,並且不斷地去練習,相信以後我一定會做得更好!

  六年級:徐文伶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