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動櫻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動櫻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風吹來,一樹樹櫻花綻開了笑臉。滿樹的綠葉和嬌艷的花兒互相映襯着,成了一幅斑斕的圖畫。走近細細品味,每朵花有好幾層花瓣,一層依着一層,緊緊地滋潤着觸角似的花蕊。花瓣粉中帶白,白中透粉,摸起來軟軟的,柔柔的,像小妹妹粉嘟嘟的臉。幾朵擠在一起,形成一個不規則的花球。不計其數的花球掛滿枝頭,從樹枝一直蔓延到樹梢,整棵樹成了一座噴花的飛泉。

  花兒們點綴在綠葉間,有的含苞欲放,像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有的一枝獨秀,得意洋洋的展示着自己獨特的美;有的若隱若現,像在捉迷藏……櫻花競相開放,吸引來許多蜜蜂,時而落在花間,時而落在葉子上,忙的不亦樂乎。

  陽光透過縫隙射下來,在草地上灑下點點光斑,閃閃爍爍,如同一個個小精靈跳起了歡快的舞。此時,花瓣隨風而起,在空中飄蕩着,旋轉着,最後悠悠忽忽的落在草坪上,更為草坪增添幾分姿色,放眼望去,似乎給草坪穿了一件粉綠相間的風衣。

  櫻花林,靈動的畫。

  六年級:鍾宇馨

您正在瀏覽: 靈動櫻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動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