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浪漫櫻花(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櫻花(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哇!一進門屋裡擺設的好漂亮呢!我們不由的驚嘆起來。“這是我昨 

  晚弄得,還行吧?”“真的很不錯啊!靜兒!看來你對這方面很有天賦呢!”“你就別誇我了,我對這方面又不感興趣啦!” 

  我們接下來開始拿出買的蛋糕和買好的現成的菜。一一放在碗里,擺出來,然後就給靜兒帶上生日的帽子。這帽子一帶,我們一伙人肚子快笑癟了,她戴上帽子真的好好玩哦!是真的哦! 

  接下來就是吃蛋糕,開派對。我們又唱又跳,可開心了,差點把她樓上的老住戶找過來。 

  後來回到家,倒床就睡,玩得太晚了,太困了.. 

  第二天,陽光明媚,心情特別好。美好的心情讓我舒心。到了學校,看到了靜,我們對視一笑。因為我們都知道昨晚發生的事情,那太有趣了。接下來老師來了,我們只好開始早讀,進入了書中………. 

  一天過得真的很快,時間在不經意間流過,以至於讓我感到他來去匆匆。傍晚,星星開始出來了,今天的星星好美,好美!我不由的讚歎道。 

  “你說星星會在幹什麼啊?”我問出了一個非常幼稚的問題。 

  “說不出來。”靜陷入了沉思。 

  走着走着,我還想起我有一些事情要做完便和她告了別。 

  第二天,放假,我也搞不懂學校為什麼會放假。總之又有玩的時間啦! 

  上了一會網,不太有什麼意思,於是在網上和靜聊了起來。聊着聊着,一個陌生人加了我QQ,在備註上說出了我的名字。我遲疑了一會。加了她……….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浪漫櫻花(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櫻花(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