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靈動淺漾的裙裾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動淺漾的裙裾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靈動淺漾的裙裾 標籤:靈動作文

“叮咚”,門鈴響了,我趕忙解下圍裙去開門,應該是哥哥回來吧!打開門一看,哈,果然是哥哥呀,視線轉到他的手上,恩?買了好多東西呀! 

“哥,你買這麼多東西幹嘛?不是只要你買菜嗎?”我一絲絲嗔怪的意思。哥哥進了門,上前撫着我的頭髮,輕輕地揉了揉,點了點我的小鼻子:“沒關係啦,最近我多找幾份兼職,我總沒讓親愛的妹妹這麼辛苦吧!看把你瘦的,爸媽肯定不會高興的。”哥哥對我充滿了寵溺。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好想哭,自從家裡發生不幸后,一直是哥哥支撐着整個家,無論何時何地哥哥第一個想到的總是我。我撲上去抱住了哥哥,嗓音有些沙啞:“哥,謝謝你!”“傻丫頭,照顧你是我應該做的,好了,今天我下廚!”我很乖的點點頭。“快放手啦,你抱着我,我怎麼做飯呀!”我這才驚醒了,原來我一直抱着哥哥,我這個花痴,然後不好意思的羞紅了臉頰,趕忙離開了哥哥的懷抱。 

廚房了不時傳來油茲啦茲啦的聲音,盤子和碗觸碰摩擦發出的碰叮碰叮的聲音,不一會,哥哥端着菜出來了。 

我們倆都安靜的坐下吃飯,感覺挺壓抑的,我就試着找找話題聊聊。“額,哥哥你做的菜真的很好吃哦,未來的嫂子肯定幸福死了,嗚嗚,我就沒那麼好運了,吃不到哥哥做的菜嘍!”我說得結結巴巴的,好牽強的樣子,好後悔說這些哦,可是說出去的如潑出去的水呀,收不回來的。 

哥哥的眼神突然一變,有些黯淡了,是我說錯什麼了嗎? 

不過他還是對着我很陽光的笑着:“怎麼會呢?哥哥不管以後怎樣,都是最疼漾兒的,放心好了!”“那嫂子會生氣的!”我故意嘟着嘴說。“不會的!”這個一如既往的笑容讓我有些不敢正視,為什麼? 

…… 

又是一個明媚的早晨,我很難得的起了個大早,做好早餐,輕輕推開哥哥的房門,恩,還睡得很香,算了不打擾他了,我在桌子上留了個紙條,就出門了。 

今天是周末,我得去小心思打工,不由我多說,騎上單車就直奔小心思。 

推開門,我先各位問好,不過沒有一個人回答我,咦?怎麼回事呀!定睛一看,一個男生很有氣派的站在櫃檯上,嚴厲的掃視着這裡,好像所有的員工都很怕他似的。我也不敢吱聲,輕手輕腳的換好工作服,安靜的工作。閑暇時我很好奇的用肩膀推了推旁邊的一個同事:“喂,那個男生是誰呀!為什麼像在監視犯人一樣監視我們呀!怎麼你們都好像很怕他似的。”“啊?你都不知道他是誰就亂說。”我又亂說嘛?我的心裡一陣莫名其妙,哎,這世道呀! 

“告訴你哦,那個人是老闆的兒子,這家小心思是由他來管理的,老闆要管理國外的一家金融公司。這家店是小老闆的母親生前的心血!”“生前?小老闆的母親死了?”“恩!你要小心哦,人長的帥就是脾氣不好!”

您正在瀏覽: 靈動淺漾的裙裾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動淺漾的裙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