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路上櫻花往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路上櫻花往事。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路上櫻花往事。 標籤:花路作文 往事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星期二 

  『紅塵是非』 

  你說我怎樣我就怎樣吧。你說我心思細膩我就心思細膩吧,你說我情緒化我就情緒化吧。你說的永遠是對的。我不那麼認為,畢竟我們仍有代溝,是吧。可我仍舊是個俗人,所以即使我想反抗我也無力回天,我沒那個能力。我清清楚楚的了解。你老說相信我能行那我就一定能行,我很順從你的話認為你是在給我捧臉而已,你自己不也承認了么。而不當一回事也或許我真能行只是我不信任自己沒有做出應有的行動而導致失敗。脫下這副皮囊我什麼都不算,或許我天生卑微,無從抗拒命運的抵抗。我是個俗人我看不穿地看不破紅塵看不盡天所以我很在乎某些俗人與所謂的“得道成仙”的披着狼皮的的羊的言辭。 

  你說我沒有競爭意識,說吧說吧。我是個俗人我要太多的競爭意識有什麼用處,幾十年或者幾年哪怕幾天或者幾個小時幾秒以後我死了,那對我有什麼用處?我不知道我出生在世界上時帶來了些什麼,我死後也將留下些什麼,或許是一堆大糞{沒有什麼好笑的,你死了如果什麼對人類有用的貢獻也沒留下時只留下大糞還污染環}。現在,這些無從談起或者根本不值得一提也沒必要拿出來賣弄顯擺更不值得大費周章的拿出來誇耀。 

  我醉生夢死也好逃避躲藏也罷,終究免不了頂着俗人的帽子和一具空殼埋葬於地底,多年以後一片廢墟或則立滿高樓大廈,我帶着關於我的一切記憶和屍骨臣服於廣大的土地,滿足,灰燼,飄散…… 

  星期三 

  『多管閑事』 

  真的挺可笑的,竟然被兩個無知甚至於無恥的小娃娃捉弄得要死不活,是挺可笑的,笑吧笑吧,別笑死了就好。我不會給你任何賠償。 

  他就那麼跪立在我眼前,我抬頭看着他毫不辟易,他竟然也盯着我看,看得我頭皮發麻。我看不出他眼裡夾雜的是些什麼情感,憤怒?我看不懂。 

  他們就如歲月的光影不斷在我面前搖晃不定,嘴裡嗚嗚呀呀的殘語着。 

  尊嚴,或許他一輩子不再會有尊嚴,我想去拉他,可我終究一步也沒挪動死死的坐着獃獃的用最平靜的眼神看着他們。因為他的尊嚴已經快喪失甚至沒有了,人類是如何的無恥卑鄙,儘管我的內心是如何衝動,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開始到處亂竄,血液沸騰雙手顫動不止。 

  那個女生只會哭,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只是覺得他明明可以為什麼還是不肯停止,只是說“好,你別哭了,我不打了還不行么?”我想,如果她真的想真心實意的想幫他,她一句話就可以幫他挽回一些尊嚴。可是,她終究沒有,在她們的簇擁下離開。留下失望無助彷徨的他蜷縮在那裡任由他們拳打腳踢,只得抱頭。 

  或許多年以後的他們再次相遇會將是怎樣的局面呢? 

  這樣讓人觀望的結局究竟能換來什麼?我不敢苟同那樣是能換回來他們的尊嚴和承認他們們的權利,從而讓人知道他們是強大的,無堅不摧的。 

  此刻他們所扮演的角色便是歐洲宮廷式羅馬城裡色姆斗獸場上觀看奴隸與獅子斗架的貴族男女和所謂的上層人士,那跪着的他便是奴隸十人中的一人,而那個拯救奴隸們的英雄斯巴達克此時的形象便是我。斯巴達克的反抗精神流竄到我的全身腐蝕着我的每一個細胞。 

  斯巴達克,賜予我力量吧! 

  或許真的痛恨尊嚴屈服在別人腳下的做法我竟然瘋了一般跑出教室,然後又如風一般的回來,靜待好戲!當所有看好戲的人在我的神不知鬼不覺的安排下散場以後,我開始有一點後悔了,我真的愛多管閑事。我想給他留最後的一點尊嚴我去政教處告了他們。不,我不該後悔,我只是做了我應該做的而已。我就那麼理直氣壯的告訴自己。怒火,漸漸一點點在下風中腐朽直至完全消失…… 

  PS: 

  真正的你的“存在”已被吞噬 

  早已消失 

  所以,現在的你 

  已經死了…… 

  世界異常的那天 

  我邂逅了紅髮飄逸目光如炬的少女 

  我已經死了,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沒感覺也無法理解 

  驚慌失措的我 

  獃獃的注視着少女 

  之後她一直看着我…… 

  _______《灼眼的夏娜》

您正在瀏覽: 櫻花路上櫻花往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路上櫻花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