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樹下櫻花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樹下櫻花女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櫻花樹下櫻花女 

  輕輕的,你來了,正如你輕輕地走。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題記 

  櫻花,依舊在飛,漫天飛舞。卻不知她最後的歸宿在哪兒。輕輕的,它落到了地上;悄悄的,它又飛到何方? 

  那是個櫻花漫天的日子,我走在櫻花鋪成的石子路上,邊走,邊在想事兒。時而低喃幾句,時而皺皺眉,時而東張西望。這時,我發現在櫻林的另一頭有個小女孩,和我差不多年齡的她,似乎玩得很高興。我很想過去和她一起玩,可又害羞。這時,她看見了我,朝我跑了過來,拉起我的手,問:“你不開心嗎?”“是……我每天都是這樣。”“呵呵,你不要不開心,天下所有的事有大不了的?天塌下來還可以欣賞一下宇宙哩!”我被她的這番話逗樂了。“你喜歡櫻花嗎?”她眨巴扎一雙大眼睛問我。“喜歡啊!我最喜歡櫻花了,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總喜歡來這兒看櫻花的凋落。看完之後就好像把身上的千斤巨石都卸下了一樣。”“我也喜歡櫻花呢!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櫻花嗎?”我無奈的搖了搖頭。就這樣,她的記憶開始倒車……媽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她很喜歡櫻花,所以她總帶我來這兒,她說:櫻花的每次落地,就代表了一個願望的實現。櫻花,是樂觀的代表:每次的落下,也就結束了它短暫的生命,但他依舊為人們的願望而奔波於外。它是偉大而樂觀的!所以,媽媽臨死前叫我每天都要來這兒,無論花開花開落!媽媽死了,我雖然傷心,但卻開心,因為她說“要樂觀” 

  我早已泣不成聲了,在她的眼裡只有堅強。“不要哭,不然櫻花的代表座就不靈了!”她慌張的擦去我臉上肆意飛揚的淚水。當時的我還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很文靜,說話聲音就像蚊子一樣。而且動不動就哭鼻子,無論什麼東西都往壞處想。 

  我和她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就這樣陰差陽錯的在一起約定:每天傍晚都來這兒。那以後,天天天天都在一起看櫻花,看草地,看天空。任憑風吹,任憑櫻落。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了陽光,看到了樂觀,也看到了堅強。有不順心的事,只要一找她,馬上就雨過天晴了。漸漸的,慢慢的,我,從一個膽小,愛哭的女生,變成了一個膽大,樂觀,堅強的女生。是的,交什麼樣的朋友,自己也會變成一個什麼樣的人。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可是有一天,她要走了。我想哭,她卻說:“不要哭,要堅強,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彼此不忘曾經的信念!人,是分開了;心,是永遠不會分開的!” 淚,終於還是沒有掉下來……我沒彼此的信念,將永恆的刻畫在那片櫻海里。 

  櫻花,落在指尖,輕輕滑下。那分感覺,來自心底的點點漣漓…… 

  就算時隔多年後,我依然會堅守這一切…… 

  輕輕的,你來了,正如你輕輕地走,揮揮衣袖,不帶走——我的信念——櫻花。

您正在瀏覽: 櫻花樹下櫻花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樹下櫻花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