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站在窗檯,遠處已綻放開的櫻花對我微微一笑。這是已是三月,櫻花露出了它那嬌嫩的小臉,三月的櫻花真美呀。晨風中的櫻花園,又熱鬧又美麗。

  漫步園中,一陣櫻花的清香撲鼻而來。一棵棵充滿活力的櫻花樹都綻放開了美麗的花朵,我的眼睛應接不暇,有的櫻花是五片單花瓣,有的只有銅錢般大小。粉色的花瓣,銀白色的花蕊,宛如中國的臘梅花;很多層花瓣湊在一起,銀白色的花蕊又嬌嫩又美麗。

  啊,它們真美,像那古代帝王那美的發光的舞姬,它們在此時此刻綻放它們畢生的精華,然後滿足的安睡!

  銀白色的花蕊則像一粒小珍珠,晶瑩潔白,楚楚動人。真想在這櫻花的世界里唱一首日本民,歌《櫻花》,表示我滿心的愉快。歌里的旋律襯托着現在的情景。多美呀!

  眼前一棵大櫻花樹,棕黑色的樹榦,清脆動人的嫩葉。嬌美、可愛的花瓣,怒放的櫻花別具一格,引起我的遐想。

  一陣微風突然吹來,花瓣悄然落下,它們隨風飄蕩,在天空中漫天飛舞,彷彿片片花瓣從天而降。那是櫻花的海洋,櫻花的世界。我在花從中翩翩起舞,感受着櫻花公主的美稱。

  櫻花代表中日友好之情,這美麗的櫻來自日本,長在中國富繞的土地上。讓這美麗的友誼之花開滿大地,願中日友好像松柏一樣萬古長春,像櫻花一樣嬌艷、甜美

  我愛櫻花,愛它的美!

  六年級:王濤

您正在瀏覽: 櫻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