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5)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雷德,這兒懷竟還不錯哦!有山有水,還有這麼美麗的花兒,我們就在這兒歇息一晚上吧!”我開心地看着這裡。 

  “好啊!我現在把小屋裡面整理一下,公主殿下…………哦,伊努,你有事就叫我哦!” 

  “嗯。”我抬頭看着小鳥,笑着點了點頭。 

(轉到宮殿) 

“國王殿下,想好了嗎?明天可就最後一天了。”費克迪公爵僥倖的說。 

“我是不會讓你的陰謀得逞的,我會做出正確的選擇的。”國王以證嚴詞地說。 

“那就等着你的寶貝離開你了,哈哈哈哈!”費克迪公爵仰天長笑。 

“你!!!!!!”國王氣得臉發青。 

(場景轉到小屋,已是夜晚。) 

“雷德,我們就這樣逃也不是辦法啊!該想想辦法啊。” 

“當務之急是打破封印,恢復你巨大的能量,這樣才能制服我父親。”他若有所思地說。 

“是啊!嘿,你看七星連珠耶!。”我驚喜地說。 

“什麼!?難道上帝真么是想幫我們嗎?伊努,七星連珠是會產生巨大的能量,說不定會幫你打破封印。我來幫你,閉上眼睛,凝神注氣,享受月光的沐浴。” 我突然感到自己疼痛難忍,我的牙齒緊緊咬着下嘴唇,都出現了血痕,我慢慢睜開了眼睛,天哪,我的身體居然飄在空中,我周圍環照着皎潔的月光,我還感到了身體里的巨大能量,慢慢的我講了下來。 

“雷德,這是怎麼回事?我怎麼會飄上空。”我着急又奇怪的問。 

“我只知道你已經打破了我爸爸的封印。我們得趕快回到精靈王國去,解除這次的災難。”我們來不及歇息就趕緊往回趕。 

“哼哼,少爺小公主你們逃不掉了,乖乖給我回去。少爺,你別再幫小公主的,你會被老爺懲罰的。”他(雷德家的管家)懇求說。 

“雷德我們該怎麼辦?”我着急的問。 

“伊努,用幻術打敗他們。”他剛毅的說。 

“可是,他們可是你家的人啊!” 

“別說了,沒時間了,快打。”他轉過身去,“我下不了手。” 

“好吧!” 

 頓時,冰雪飛舞,天昏地暗,以我的能量很快就把他們解決掉了。我們又踏上了歸路…………  

 會有什麼結果呢?我也不知道(還沒想好),只能祝願他們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街的櫻花樹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