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情緣(十五)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緣(十五)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夢小姐,我能榮幸地邀請你跳一支舞嗎?”突然耳邊響起一個清泉般的聲音。銀色的服裝,白色的襯衫,漂亮的修飾,精緻的花紋、結構……

  “旭哥!”言驚喜地叫道。他溫柔地朝言微笑。突然感覺背後襲來一陣冷風,是夕在冷冷地看着言,他真的生氣了!可是,用同樣目光注視着我的,還有——寒軒!他也盯着言,冷冷的眼神讓言渾身不自在。

  “我們去跳舞吧!”旭哥向言伸出他白皙修長的手。

  “好吧。”言猶豫了一下,還是答應了。步入舞池,浪漫的音樂,輕盈旋轉的舞步,配合得天衣無縫,所有人的目光都凝聚在了我們身上。可是,夕的目光還有寒軒冷冷的眼神使言再也完成不了下面的舞步,最終言還是選擇停下來。走出了舞池,忽然舞台上響起了一個聲音——“今天,我們全國各地的大企業家歡聚一堂,下面,請下面有興趣的每一位嘉賓來參與,帶給我們美妙的歌曲,讓我們度過一個愉快、悠揚的夜晚……”

  “唱歌?”言輕聲說。

  “言,你去啊,你的歌很好聽哦!加油!” 旭哥鼓勵言。

  “…好啊!”突然有種想唱歌的衝動。

  姍姍走上舞台,接過麥克風,輕輕閉上了眼睛,只想在歌聲中療傷—— 

  彼此的指尖相觸瞬間 

  默契代替了永遠 

  幸福若是來的太容易 

  當時就不懂珍惜~ 

  愛情似花季總會凋零 

  難道這就是宿命? 

  再美的相遇也會分離 

  愛在心底~一如往昔~~~~~~~ 

  愛濃在櫻花漫天紛飛時! 

  一顆心守着兩個人的痴! 

  淚和雨都化作雲 

  不知會飄向哪裡? 

  但影子卻停留在原地... 

  …… 

  唱完了,全場一片震驚,幾秒鐘后響起了雷鳴般熱烈的掌聲。這首“櫻花舞”是言最喜歡的一首歌台下的掌聲依舊如此熱烈,寒 軒和夕都目不轉睛地注視着言, 旭哥微笑着向言奔來 。“ 你知道嗎?你的歌聲有多動聽,唱得好棒! 你太優秀了,是個最完美的公主!” 旭哥有一絲激動。“旭哥,謝謝你!”誰也不知道,舞會上,有光芒與閃爍,可是那一切是虛幻的 。 

  目光不小心又一次聚在寒 軒身上,他恢復了以往的冰冷,不悅地盯着言,又疾步向言走來——手腕被一個冰冷物體握住,深邃的眼睛看得讓人害怕,手被用力一扯, 被拉了出去…… 

  走了一段時間.“櫻花林!這個櫻花林!”聞着熟悉的香味,言的記憶一下蘇醒過來,是那個櫻花林,上次寒軒帶言來過的櫻花林。

  “恩。”他輕輕地應着,站在月光下的他,王子般耀眼、迷人…

  “為什麼又帶我來這裡?”這已經是他第二次帶我來了。

  “因為…你很喜歡櫻花對嗎?”他那着一朵櫻花細細地看着。

  “恩,我很喜歡,不僅僅因為它的美麗,櫻花好像一直和我的命運牽連在一起,呵呵”

  “言,我喜歡你!”

  “呃?”言手中的櫻花隨着手的鬆開,輕輕飄落在了地上……什麼?那個寒軒的聲音在說什麼?喜歡我?言半天反映不過來,好像這只是一個夢!

  “言,我說,我!喜!歡!你!”他一字一語地說出來,閃亮的眸子在黑暗中散發著淡淡的光芒。

  “喜歡我?……這怎麼可能?那菲呢?” 

  “和她在一起不是我的本意。”他只是淡淡地說了這句話,“言,相信我!”

  “你要我怎麼相信你?你曾經一次次誤會我,寧願相信她也不願意相信我,你傷害了我多少次?現在來告訴我你喜歡我?”言突然被激怒。

  “……對不起,我知道我傷害了你,傷得好深,讓我彌補,好嗎?”聲音好輕,好細。

  “彌補?對不起?為什麼要對我說這些?我不需要!你的”喜歡“讓我感到害怕,你的愛分量好重,我承受不起!”

  “我的生命里走進這樣的一個女孩,她那麼單純、天真、善良,又那麼傻,對於別人對她的誤會她不辯解,總是傻得讓別人來傷害她,一點都不懂得去保護自己,我真的…好想去保護她一輩子……我會那麼在意,那麼反感那些照片,我會相信菲的話而誤會你,也是因為我在乎你!好在乎你!”他說的每一個字清晰地響在我耳邊。

  “……”言看着他,卻說不出一個字,只感覺到臉上有一陣液體流過……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緣(十五)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緣(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