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櫻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櫻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她爸爸對她說:“雯雯!你是不是在和爸爸賭氣?”“是又怎麼樣?你能在媽媽去世以後短短的3個星期就給我找個后媽,我怎麼不能?”“可是,孩子,那不一樣!”“怎麼不一樣?我是和你學的!你可以不顧我個感受,去傷害我,去背叛我死去的媽媽,我怎麼不能?你知不知道,當你和我說了你要結婚了時,我的心有多麼的痛!”她淚聲俱下。“雯雯!你知不知道,我和小雯已經相愛了十年了!”“哦!原來你和那個女人早就認識了!怪不得你給我取名叫鄭安雯,原來都是因為她!”她恨極了。 

  “雯雯!叫媽媽!”“她不是我媽,她配嗎?她是狐狸精!”“啪!”一聲清脆的聲音把她爸爸的結婚宴席變的鴉雀無聲。她覺得臉上火辣辣的疼。“你竟然打我,你竟然打我,從小到大,你連罵我都沒有,可今天,你竟然為了一個狐狸精打我!我恨你!”淚水從她的臉上流下,她摔門離去…… 

  她爸爸嘆了口氣,喃喃自語“為什麼?為什麼老天對我這麼不公平!愛一個人真的很難嗎?” 

  她漫無目的的在街上漂流。“對不起,打攪一下,這塊玉值多少錢?”她來到一家古董店。“這、這塊玉你從哪來的?”老闆激動的說。“這塊是我從小就有的!”“我的孩子!”…..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雨櫻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