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 

  我在報紙上看到,外國某公司在克隆了一隻羊后,又克隆了一頭牛。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一個地球,地球上的人口太多了,地球之能容得下70億人口,可現在的地球就已有人口60多億。我要克隆一個地球,讓一些人移居到另一個地球上去,好讓人們更好的生活。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那些已經少的不能再少的野生動物。由於人類不注意保護野生動物,一些動物已經滅絕了,如果我會克隆,一定要多克隆一些出來。讓生態得到平衡,讓人類的好朋友——動物回到大自然中.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多河流,來解決水資源短缺的問題,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人身體上的器官為痛不欲生的病人解除痛苦。 

  我想,在不久的將來,人類一定會實現這些願望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