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現在許多人都在亂砍亂伐樹木,森林裡的綠色一天天在減少。枯黃的土地、光禿禿的沙漠一天天在長大。我要克隆出茁壯茂盛的樹林,種植在沙漠、荒廢的土地上,讓大地變成茂密的森林。春天,樹上長出嫩綠的葉子,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夏天,綠樹成蔭,個人們乘涼,為人們遮掩熾熱的太陽。秋天,樹木還給人們帶來一筐筐成熟的果實。我要克隆出耐旱的小草,種植在各個地方,讓大地鋪上綠毯,我還要克隆出美麗花,種植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發出芳香,讓世界充滿芳香,讓世界感覺到神清氣爽。小草讓人感覺到清香。 如果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許多多的小動物。例如:啄木鳥,為森林裡的樹木治病,還有小兔子、松鼠。猴子、老虎、獅子……只要你一走進這裡,就感覺到這裡是動物世界、動物的天堂。 如果會克隆,我要克隆出人體的器官。人們有什麼病,如果換器官可以解決,我就克隆出他(她)們所需要的器官,替他們治病,為他們解除痛苦的病魔。 如果我會克隆,我還有克隆出我的國寶——大熊貓。因為大熊貓繁殖實在是太困難了。我還要克隆揚子鱷,還要克隆出許多國寶,為吃生態平衡。 如果我想要克隆,現在就必須好好的學習,光說是沒有用的,我們應該做到“先行其言而後從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