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50年的一天…… 

  “砰、砰、砰……”可惡的敲門聲把我從睡夢中拉到現實生活來,我急急忙忙顧不上什麼梳妝打扮了。打開門一看,哦,原來是我的秘書啊!“什麼大事?值得你這樣慌張?你平時都是很鎮定的呀?”我開玩笑的說。秘書深呼吸了幾口,說:“我前幾天不是跟你提過地球有120億人口,陸地、水上的每一個角落都住着人,既有地球上的資源也不夠用了……”聽了秘書的一番話,我意味深長的想了想。“ 市政府已經派20萬艘穿梭時空大飛船要把指定的一些人口帶到你最近的新發明PS星球,但是你還沒在那克隆一些……”我還沒等秘書的話講完,我坐上了我的小飛船,來到了PS星球。 

  地球…… 

  我與秘書不分晝夜的聯絡着,聽秘書講地球上已經變得生靈塗炭一些花花草草都因為空間不夠,還說是政府要我24小事創找出一個一模一樣的出來。天啊!這怎麼可能! 

  為了人民的安全只好犧牲一下我自己了。6個小時過去了我把一些花草樹木,各種的化學物品(含氧氣等)都可克隆了這個PS星球……12個小時過去了我又把一些生活用品都克隆完了,24小時過去了我把整個PS星球完完整整的收拾了一遍,整個世界都煥然一新。時間剛剛好,市政府可真準時啊!人類大批大批的送入PS星球又1年過去了。 

  地球和PS星球又恢復了生機勃勃的樣子,地球媽媽一下子年輕了幾億歲,人類也懂得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