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給自己畫像,我還真不知應該從哪裡畫起。

  我高高的個頭,身材微胖,平時善於說話的我,一言一行總會流露出自信的神態。說起“自信”,既是我的優點,也是我的缺點,這裡我不妨向你介紹一下。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自信心使我在比賽、競賽、演出、演講中卓爾不群;自信心使我在芸芸眾生的學習競爭對手中出類拔萃。就說上一次在40年校慶時作為學生代表發言吧,我那時真有些膽怯,雖然早已把演講稿背得滾瓜爛熟,但又一想面對3000多名在校師生和區長,心裡就沒底,最後,還是“自信”幫了我的忙,使我在發言過後贏得了一陣又一陣山呼海嘯般的掌聲。

  過強的自信心,使我在數學考試中粗心而丟分。失敗的滋味必然是嘗到了,但回過頭來想想,自信心是不可以丟的,只要好好來利用它,就會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