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畫像 

  祁縣第三小學二年級 

  暢悅 

  我拿着自己畫好的一張畫像給媽媽看。我問媽媽:“媽媽,這像誰呢?”媽媽端詳了半天,說:“這畫像像你小時侯,圓圓的腦袋,還扎着兩條小辮,白白胖胖的。”媽媽反問:“這張畫一定是你畫的吧!”“您為什麼說是我畫的?”“你看,這衣服上的顏色多鮮艷,你最喜歡用鮮艷的顏色畫畫了。還有,你看這衣服上圖案多精緻多漂亮!要知道,畫畫可是你的長項!” 

  媽媽真是太了解我了。的確,我是最喜歡畫畫、摺紙、做小製作了。我是一個比較坐的住的人。為了畫好一張畫,做好一個小製作,我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 

  我今年9歲,長得比較結實,體重25千克,身高是130厘米。媽媽還希望我長得再高一點、瘦一點。為此,我每天早晨都騎着自行車鍛煉身體, 

  我還有許多業餘愛好。學習之餘,我最喜歡吹葫蘆絲,用音樂調節一下學習的疲勞。我還愛讀書,因為書是知識的海洋,可以不斷地開拓我的視野,陶冶我的情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