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陸偉能 

 上周星期五,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至今回味,猶覺胸中熱血沸騰。 

 在初賽和半決賽中,我們班隊員們團結拼搏、勇往直前,披荊斬棘,最終擊敗了各個對手,挺進了決賽。在決賽前,只長個不長肉的我很不幸被老師裁掉了,我們班“三壯男”之一的趙運鴻頂替了我的位置。留戀地看着我曾經的位置,羨慕地看着趙運鴻壯碩的身體,我偷偷地在心裡後悔了一把,後悔自己為什麼不在吃這方面多下功夫,不然我今天也可以強壯如牛,在決賽場上一展雄姿。

 隨着決賽時刻的臨近,空氣中緊張的氣氛開始在賽場上蔓延。快開始比賽了,有的同學脫下了外套,輕裝上陣;有的同學向周圍同學擺出“肌肉男”造型,自信大笑入場;有的同學對幫他拿衣服的同學高呼:“我們班一定會贏的,你就看我表演吧。” 

 隊員們上場了,對手五(2)班的選手一亮相,我們都齊齊驚呼:呀!他們那邊5個超重量型的選手!快看,還有2個比馬俊還要大個呢!馬俊可是我們班“三壯男”中最大的一個了。面對強大的對手,我們班的士氣一點不但沒減,反而鬥志昂揚。全體隊員目不轉睛地盯着我們學校的拔河老將,也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李老師。我們的李老師有一個拔河經:在裁判吹哨前的半秒前發力,這樣勝算就會很大。“啾”,決賽正式開始了,賽場上一片沸騰。旁邊的啦啦隊鼓足了力氣,為本班隊員高聲吶喊助威,有的同學甚至嗓子都快喊啞了,猶覺還沒有盡到自己的努力。我甚至幾次想衝上去幫忙。我們班的主將馬俊同學更是臉漲得通紅,身子一直向後倒,離地面幾乎只有20厘米了,他咬緊牙關,緊鎖眉頭,連脖子上的青筋也一抽一抽的,聽見腳下的摩擦聲,更是緊張地連眼睛也不敢睜開,那神情好像一頭髮怒的小公牛。按照李老師的“拔河經”,在開場不到10秒時,我們班真的拉過來了一些。五(2)班隊員也不甘示弱,鼓足了力氣,奮力將繩子向他們那邊拔。很快,拔河進入了拉鋸戰中。可惜,很快“拉鋸戰”變成了我們班的“前進賽”,淘氣的繩子一個勁的向五(2)班那邊溜。最終,因為實力太懸殊,我們輸給了五(2)班。 

  雖然輸了,可是我們班沒有一個人表現得不開心,因為我們班所有人的團結努力,最終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最重要的是,我們都非常享受這次有趣的拔河比賽過程。 

  地址:廣西壯族自治區憑祥市憑祥鎮中心小學五年級(4)班

姓名:陸偉能

  性別:男

  年齡:10歲

  通訊地址:憑祥市南大路一支9號

聯繫電話:13978121009 

電子郵箱:WRK8524796@.163.COM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