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委屈”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委屈”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天真,活潑,開朗的女孩。

  小學一年級起我就當官,中隊長,大隊委,6年都在艱苦奮鬥着。別的不說就這幾學期我都受不了了,同學們有什麼事都推到我身上,老師又怪我。我們班主任是出了名的愛管閑事,又很愛諷刺人!

  我呢,被同學稱為“母老虎”,我是不是真的很兇呢?我自己也敢受不了,為此,我受的委屈可多了。5年級時,我就受了委屈。那天我和一個小弟弟一起上學,他幫我同學提書包,我手上拿着一本術和一個筆記本。那小弟弟很愛收藏明信片,他拿給我看了幾張,我可真是愛不釋手。也許是他看出了我的心意,送了我倆張。我一蹦三尺高,高高興興來到了學校。到了5年級的樓梯口時,好朋友小雪一眼就看見了我放在書和筆記本之間的明信片了,本不容易發現的她也發現了。我倆是好朋友,我見她喜歡就送了她一張。又來了幾個同學,他們知道弟弟有明信片便向他要。人越來越多了,我們被圍了起來。幾經周折,我們出來了!

  上課了,大嘴巴“老徐”不分青紅皂白就說我在走廊上分卡!老師別的不怪就怪我,老諷刺我。我差點就哭出來了。他們就怪我,我解釋道:“我把它放在書和筆計本中間。……”

  他們不聽,就罵我。老師也罵我!

  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委屈”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委屈”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