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湖南省長沙縣 星沙鎮盼盼中心小學44 匡明霞



  我的家,是一個美好而和睦家,家庭中有我那英俊瀟洒的爸爸、溫柔賢淑的媽媽、活潑可愛的弟弟還有一個樂觀向上的我!

  我的爸爸是三一的一名普通領導,對工作是那麼的認真負責,兢兢業業,一直默默無聞、誠誠懇懇地為公司無私奉獻着。從來不因個人或家庭上的一些事情而請假。就拿去年這件事來說吧!有一天,下着傾盆大雨,爸爸因工作繁忙要去工廠解決一個問題,急急忙忙地冒雨前進一不留神摔倒在地,把腳扭傷併骨折,當時許多人一同將爸爸送進醫院檢查然後包紮好,醫生根據診斷後的結果,爸爸還需要住幾天院,但爸爸想到公司里的事情還未解決執意要回公司。當時,在場的許多人都拿爸爸沒辦法,我對爸爸說:“爸爸還是先休息幾天吧!”聽到我的話,爸爸一下子生氣了,他說:“孩子,我們應該以公司為重,不要因個人的事耽誤全公司的生產。”最後,爸爸還是堅持讓他的司機將他背回了公司處理事情。就這樣,爸爸每天早晨由他的司機背他去公司,晚上在由他司機將他背回來。這樣反覆循環,可真的是把爸爸的司機給累壞了。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爸爸的腳終於恢復了正常。 

  我的媽媽在一家證券公司上班,對工作也是十分盡自我所能的。媽媽常常教育我怎樣做人,告訴我做人要誠實,要守信,要遵守諾言,這樣才能做一個有用的人;要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樣才能做國家的棟樑之才,即在生活的一切方面,都要敢說真話,即使說真話損害了自己也在所不惜。

  他們常教育我:要實現最佳自我,即敢於抵制群體的不正當壓力,即使孤立無援亦是如此;要利己但不損人,運用適當手段追求個體或群體目標實現,同時尊重他人的權利;要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懂得獲取勝利是重要的,但不是至高無上的;在人際中交往時對人謙恭有禮貌;要尊重而不歧視別人,尊重他人如尊重自己一樣。

  記得我剛進入一年級第一學期時。因還小,不懂事,一時只顧玩之所以,期末考試時,太粗心,考試成績不理想。在回家路上,我一路心驚膽顫的,回到家,真是一時之間不之怎樣向爸爸媽媽交代,最後,吞吞吐吐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不但沒批評我還耐心地開導我,和我一起找失敗的原因。經過這次以後,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學習的重要性,從此虛心求學,積極向上,學習成績慢慢提高了。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我一定發奮學習,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