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心靈的港灣,家是每個人一生的加油站,家是整個世界在下雪、走進其中卻是春天的地方。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我的家離學校比較遠,每天要騎自行車幾公里的路程才能到學校,而在學校那兒有一個很長的上坡,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上去。 

  有一天,放學的路上,我回家經過那個下坡時,忽然一架摩托車飛過來,撞上了我的自行車,肇事者迅速地跑了,而我的腳被劃破了幾層皮,血流不止,還好當時一位姐姐在,給了我一張紙,我迅速將紙包在傷口上,血流的更少了些。由於我的自行車被撞壞了,我只能一步一步走了幾公里回家。 

  當爸爸媽媽了解情況后,立刻幫我包紮了受傷的腳,然後找人修自行車,接着尋找在學校附近出租的屋子。過了幾天,父母便找到了出租的房間,一個月要三百多元,但是為了我的安全,還是租下了。父母把家裡的一切設備搬了過去,也跟着我在那邊住了。 

  但雖然我離學校近了,只有幾十米的距離,但是父母里上班的地方卻遠了,有好幾公里。每天都要從家中匆匆忙忙的趕過去上班,還要匆匆忙忙的趕回家來,給我做飯,每次都徵求我的意見,要吃什麼。 

  雖然家裡的人忙的不可開交,但是每個人心裡還是很快樂、溫暖的,我唯一能夠報答父母,報答這個家的,就是學好。 

  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