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在一個溫馨的家庭里,組成這個家的有爸爸、媽媽和我。 

  我媽媽她中等個子,長得挺漂亮的。她既溫柔又善良,臉上每天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 

  “這麼簡單的題目你怎麼會做錯?”要想知道這是誰的聲音嗎?我告訴你們,這是我那嚴厲的爸爸的聲音!我爸他從小就對我要求高,要是考試考的不好我就免不了受一頓皮肉之苦呢! 

  我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女孩,爸爸總說我坐不住,還沒把椅子捂熱乎呢,又跑開了。但我喜愛看書,剛有一本新書,我不把它一下子“啃”光才不肯輕而易舉的放過它呢! 

  在我這個家裡,時常有一些歡生笑語,但也少不了小吵小鬧,這不,我和老媽又為爭電視節目看吵了起來。 

  “媽,我要看動畫片嗎!” 

  “不——行——!你過會再看動畫片吧,等我把這一集看完再說吧!” 

  “不行,等你看完了那我還看什麼?” 

  “那你放碟片看吧!” 

  “不——碟片上沒有,況且這是最好看的一集了!” 

  “那——,還是給你看吧!但是看完以後一定要給我看哦!” 

  “OK!” 

  怎麼樣最後還是我搶到了電視機吧!其實一個家少了甜不行,少了高興也不行,少了小吵小鬧更不行哦,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