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裡有爸爸、媽媽,我和弟弟。

  爸爸每天造出晚歸,殷勤的工作着。雖然爸爸很忙,但是爸爸也時常帶我們出去玩。所以爸爸在我和弟弟的心目中樹立了一個很好的形象!

  因為媽媽不上班,媽媽就每天把家裡打掃的井井有條。我和弟弟放學回來就能吃上香噴噴的飯菜。有時我們還和媽媽一起拌嘴,但媽媽從不生氣。所以媽媽也在我哥弟弟的心目中樹立了一個很好的形象!

  我,是一名小學生,上六年級。每天早上6:00起床穿衣洗漱吃早飯。然後匆匆忙忙的衝勁學校。有時我還去同學家寫作業,我們寫完作業后便去玩。玩一會就回家吃晚飯,所以我從來沒有讓媽媽擔心過。

  弟弟今年上1年級。所以弟弟也是一個小學生。我和弟弟經常為了玩電腦、看電視而吵架,可是我從來沒有贏過,因為媽媽老是向著弟弟。說我是姐姐,就應該讓着弟弟。有時我真想讓他來當我的姐姐。

  這就是我的家,溫馨而又可愛,可愛而又活潑。

  我愛我家!

  六年級:黃燕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