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每當耳邊響起這活潑、熟悉的旋律,我就不由自主地拍起手。是的,我很幸福!我每天都生活在幸福的海洋中:有家人們的關愛;有同學們的關心;還有老師們的教導!呵呵,這就是幸福!

  曾經,我在一本書上看到過一句話:“在一個普通朋友面前,你只能對着她流淚,而一個好朋友,她的肩頭更多的,是你未乾的淚水。”在生活中,我的朋友並不少,但真正要好的卻並不多。而潘焰婷卻是我真正要好的一個!

  記得有一天,我因為某種原因,哭了。而第一個出現在我面前的,卻是常常被我開玩笑的潘焰婷,她用着急的語氣說:“盧雨琪!你怎麼了?”終於聽到了一個關心我的人,我心裡的難過像山洪般瞬間爆發,眼淚就像絕了堤,不斷流下。用餘光,我看見,潘焰婷的眉頭急得都快打了結,臉很紅,用那裝滿了關切的眼神急切地望着我,一副似哭非哭的樣子。見我不想說,她把我摟進了她的懷抱中,手輕輕地拍打着我的背,像媽媽一樣。我頓時感到快碎了的心正在慢慢癒合。身邊走過了一個又一個的人,有的還是不錯的朋友,可她們都對我視而不見。我不由得想:看來,真正對我好的也許只有潘焰婷吧!我以前真不應該拿她開玩笑。淚水劃過臉頰,落在她的肩頭,她那好看的衣服頓時濕了一大片。我立刻把頭移開,可她卻溫柔地對我說:“不要緊,想靠,就多靠會兒吧!在我面前哭,不丟人!”我望着她,深深地望着她,心裡像烤了火一般。我禁止了眼淚的再次落下,她笑了,笑得很好看。

  回想那時,雖然沒有熱淚盈眶,卻還是感動萬分。有一天,我近乎調侃地問潘焰婷:“你幸福嗎?”“嗯。”“為什麼啊!”“因為有你唄!”我臉上的笑凝固了。

  朋友,只要你真誠地對他,而他,也會回報給你更多。所以,幸福就是付出,也是收穫!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恩,我彷彿聽到了更多的拍手聲,“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富陽市新登鎮中心小學六年級:luyuqi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