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

  “天空的幸福是披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穿一身綠;彩虹的幸福是掛七彩的錦緞;魚兒的幸福是一窪清水;鳥兒的幸福是在蔚藍的天空自由翱翔……”那麼,你的幸福是什麼?

  我覺得,幸福是合家團聚。過年時,與家人一起吃年夜飯,聽着長輩的叮嚀,看着長輩慈愛的眼神,飯桌上不斷傳出一陣陣笑聲,這時,我是幸福的。

  我覺得,幸福是努力付出后的收穫。演講比賽前,我收集好稿子,認真的背誦,細心的揣摩自己感情的收放,認真聽取老師對我的意見,終於,我在比賽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此刻,我是幸福的。

  我覺得,幸福是家人的鼓勵,在我考試失利時,媽媽幫我分析原因,告訴我應該注意的問題,在媽媽的鼓勵下,我不在傷心,重新振作起來,迎接下一次考試。現在,我是幸福的。

  我覺得,幸福是父母對我的關心。晚上睡覺時為我鋪好被褥,吃飯時給我夾的一塊兒肉,出門時叮囑我路上要小心,注意安全,天熱時,給我晾一杯白開水……這些細小的,數不勝數的細節,讓我如同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我是幸福的。

  幸福無處不在,只要你以樂觀積極的態度去面對,那麼你的每一天都會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