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一直有一個問題:幸福是什麼?這個問題就像影子一樣在我身邊,我走到哪裡,它就跟到哪裡。

  直到有一天,我在筆記本上寫下了“幸福”二字思考着,什麼是“幸福”呢?這時,媽媽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用充滿慈祥的目光望着我,說:“孩子,把這杯牛奶喝了吧。最近學習很緊,寫完了就去睡覺吧。”我望着媽媽遞給我的牛奶,心裡想:幸福,不就是媽媽對我的關愛嗎?我提起筆,在筆記本上寫下:“幸福,是媽媽對我的關愛。”

  我還在思考,爸爸走過來,對我說:“寫完了,去洗洗腳,對緩解疲勞特別有用。對了,還有那本《小學生優秀作文》我給你放在床頭上了,明天別忘了放進書包里。還有你媽媽給你的牛奶,趁熱喝了吧。”我看着爸爸,點了點頭。我又在本子上寫下:“幸福,是爸爸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但我把筆記本合上,正準備去洗腳時,活潑可愛的妹妹敲敲了門,“姐姐,你學完習了嗎?”

  我邊給她開房門邊說:“學完了。”妹妹說:“姐姐,我給你唱首歌吧。”我聽着妹妹那清脆的歌聲,心裡又冒出一條:“幸福,是妹妹對我的關心。”

  過了一會兒,我在被窩裡,發現了一個熱乎乎的暖水袋,哦,是奶奶給我放進去的。我終於明白了:幸福,就是一家人和和睦睦的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

  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五圖街道小學五年級:高美玲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