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 

  

  幸福≠情愛≠金錢≠香車寶馬≠功名利祿更不是隨心所欲、無法無天! 

  

  一個人宣稱自己幸福的時候那不一定是幸福! 

  

  也許能夠健康的活着,對好多事都充滿渴望,都滿懷熱情,最重要的是能夠知足常樂,這些應該就夠了,這樣就完全有可能遭遇幸福。只是幸福不是那麼膚淺,更不會那麼簡單。新鮮感和興奮感都不可以當作幸福,那不過是一種燃燒,轉瞬即逝。 

  

  當你埋頭工作那麼久總算完成了預想的計劃,站起身推開窗,恰好外面就有藍天白雲,那你就深深呼吸吧,也要放眼遠望,還可以微笑,最好別呼喊(工作時間嘛)別急於結束這一刻,更不要忽略這一刻,這就是幸福,慢慢品位、享受、收藏吧。當你孤單的在陌生的地方茫然中你被另一雙眼睛所理解你們不由自主的相視一笑,儘管沒有言語你的心情也熨貼了些許,別忽視這也是幸福!當你正痛苦時接到朋友的一個電話,他能從你的話語中捕捉到你此刻的心態,你一定要有感恩並且好好收藏。因為在這個地球上我們都在各自的磁場中忙碌着,而聽你一點動靜就可以進入你心情的實在非常難得………….這種感覺有如甘泉在血液里緩緩流淌,長久不帥的滋潤生命,這才是幸福!需要有靈性!更要有微妙對應……..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