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幸福,你就是快樂!動力的化身。每一個人都會有幸福,從高高在上的官,到在路旁以乞討為生的乞丐,職要有幸福,就可以永遠樂觀的積極面對人生及困難!

  啊!幸福,你就是溫暖!年近百歲的孤獨老人,看看一家人照的舊照片,想想未來,老人那滄桑的臉上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在寒風刺骨的冬天,一個農村婦女領着一個孩子坐在空蕩蕩的車站裡,因為沒錢兩人皺着眉頭坐在椅子上。一個老人看見了他們,並幫住了她,那個婦女連忙說“謝謝,謝謝。”雖然是在寒風凜冽的冬天,但周圍顯得格外溫暖。

  啊!幸福,你就是團聚!在春節時,一家人圍在大圓桌上,說說笑笑,開開心心,一起吃這年夜飯。多年不見的師生聚會,同學們各有所長,互相交換着名片,談論着小學時代的故事,雖然已在工作崗位上,但是好像又會到那金色的童年。

  啊!幸福,你就是家!大海的寬闊有了小魚,讓它們有了一個自由自在的空間,天空寬闊有了小鳥,讓它們有了一個天堂似的家,來養育後代。有了家你才能感受到幸福,即使是乞丐。一句成語說得好“家和萬事興。”

  啊!幸福,你就是友誼!只有朋友就會幸福。善良和善良的人就會成為朋友,就會得到幸福。他們就可以感化的人。讓世界充滿友誼和和平。

  啊!幸福,你帶來了快樂、溫暖、團聚、美好的家、善良和友誼。只要用心來看受它,他可以得到幸福給你帶來的種種作用。來吧!我們開始吧!我相信只要幸福世界一定會變得更好!

  人民大學附屬中學七年級上 付圓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