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

   人們常常認為自己的不滿,而感到不幸福,可是,換一個角度來看也許你的幸福將會是別人夢寐以求的幸福,只要你用心去發現,去尋找自己本就擁有的幸福,幸福離你就不遠了……你曾聽過這個故事嗎?

   一多純白絨球蒲公英種子隨着風兒被吹到了山上的一個花草茂盛的田野里,正好落在了泥土媽媽的臉龐上,種子很高興,因為它有了泥土能生長下去,繁衍後代,它感到非常幸福,對於那些去到了大海、河流的種子,它是天堂般幸福的。時間似飛箭,轉眼間種子已經長成了一多雪白柔軟的小絨球。啊,它開花了。種子得到了陽光的愛撫,泥土的關懷,雨水的滋潤,當然,還有種子自己的努力與其他野花小草朋友們的支持。過不久,輕風輕輕一吹,絨球上的小種子飄着玩着蕩蕩漾漾的走了……在這時候,身經百戰的種子已經感到非常的幸福了,對於那些枯萎、凍僵和沒有好環境的同伴來說,它就是最幸福的了,因為它不但延續了自己生命,而且孕育出了生命,它是幸福的,最幸福的!它喃喃的對自己的兒女說:“發現自己的幸福吧,你會比別人更閃亮。希望你們尋找到幸福……”它說得沒錯,人,生在福中不知福,發現自己所擁有的幸福,我是幸福的。

   這朵蒲公英的故事告訴了我們一個等式。幸福=不懈努力=別人的關心=朋友的照料而成的,親情、友情、愛情,都是幸福的根源。

   希望你也能發現你的幸福,你是幸福的,最幸福的。啊!幸福呀!它正默默地等待着我們去呼喚它、喚醒它……你的幸福也許就在眼前……幸福……慢慢體會……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