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弟弟、爸爸、媽媽……”每當哼起這首家喻戶曉的歌兒,我的心裡就會升出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我愛我家,愛它的溫馨、快樂;我愛我家,因為它無時無刻不在激勵着我前進;我愛我家,因為它是那樣的舒適;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因為他有幽默的爸爸。有一次,我考砸了,回到家,心情十分沮喪,看着一落千丈的成績,我的鼻子一酸,眼淚就再也止不住,“吧嗒,吧嗒”地掉了下來。做好飯菜的爸爸看見了我,一本正經地說:“不可,不可,現在國家水資源短缺,你怎麼可以讓金豆豆白白浪費呢?得趕緊把它用個盆接起來。”說完,還真拿來了一個盆,這些動作和語言是餓哦破涕為笑。爸爸很詼諧,給家庭帶來了許多快樂。

  我愛我家,因為它有激勵我向前的媽媽,在學習上媽媽給我做出了榜樣。去年夏天,天氣十分炎熱,酷暑難熬,可媽媽偏偏要參加職業藥師的資格考試。她每天除了上班、吃飯、睡覺以外,隨時都捧着一本書,拿着筆和本子,努力地想着、記着、看着,從不間斷,有好幾次。媽媽的大學同學找她出去聚會,她都婉言謝絕了。一次,媽媽伏案了一整夜,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我突然聞到一股濃烈的燒焦味從廚房裡傳來,我下床一看,灶上的牛奶都溢了出來,我急忙把火關了,吁了一口氣。此時,媽媽也被驚醒了,揉着惺忪的眼睛,當她看見滿地的牛奶時,才醒悟過來:“糟糕,我忘記了灶上還熱着牛奶!”媽媽學習十分刻苦、努力,他的言行為我做出了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