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四個人。家裡最喜歡我的爸爸、忙得不可開交的媽媽、經常不在家的姐姐和活潑可愛的我。在家裡我和我爸爸最和得來。爸爸屬龍,一米七二。他喜歡炒股票、玩QQ遊戲裡面的鬥地主。他每個星期一到五。每天早上六點半左右起床,把我送到學校回來以後,打開電腦,開始炒股票,炒股票炒到十一點半開始玩鬥地主。玩一會兒,吃完飯上來繼續玩,玩到一點又開始炒股票。到了四點半,爸爸去學校接我,接我回來之後,吃飯。吃好飯我做作業、爸爸看電視。爸爸幾乎每天這樣,除了星期六、星期天以外。媽媽開了一個幼兒園,她除了要忙幼兒園、還要忙家裡,所以經常忙得不可開交。姐姐經常不在家是因為姐姐在北京大學讀書。我現在的任務是在學校里認真學習,除了學習以外,我每個星期六都參加中國舞考級的培訓,這是我的興趣愛好。 

我們的家庭每個成員都有自己的工作,爸爸媽媽都非常喜歡姐姐和我。我也非常喜愛這個溫馨可愛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