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的小烏龜

  王 浩 韻

  我家有一隻小烏龜,它是舅舅送給我的。小烏龜沒有名字,我便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小灰。它的背殼是深綠色的,頭兩側各的一點紅色的花紋。我原以為這是它的眼睛,經過一會兒的觀察,我驚奇地發現這不是它的眼睛。我猜想這也許是一種裝飾吧。

  小烏龜大約九厘米寬,12厘米長,它背上有六邊形的花紋,花紋的中間還有一些小些的花紋,好像樹年輪一樣。這些花紋整齊鋪地龜殼上,好像一層戰甲,又好像一條柔軟的被子。

  剛得到這隻小烏龜時,我對它愛不釋物,把小龜烏拿在物中搖來搖去,小烏龜剛開始還有點認生,把頭和腳縮進了龜殼裡頭,像一個怕羞的小姑娘,顯得很矜持。就這樣了好幾天,小龜才肯把頭和腳伸出來。

  我每隔兩個星期就要給小烏洗一次澡。我放好水,將小灰放入水中,也許是小灰不喜歡洗澡,竟在水中跑來跑去。身上的那層髒東西反成了它的保護傘,滑溜溜的,就像抹了油似的,令我怎麼也抓不住它。小灰得意極了,動作也慢下來。說時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小灰身上的髒東西全都搓了下來,又飛快地把小灰放入盆中。

  小灰在盆里爬來爬去,好像示威似的。

  現在 ,小灰已經被我放生回歸自然了,但我心裡一直惦記着它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