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炎熱早已消退,嚴冬的寒氣逼人還未追上時令,當今正是秋高氣爽,蒙蒙的雨中還帶着一絲涼意,這不是去郊外踏青的好天氣嗎?緊張的學習使我好久都沒有去動物園,今天趁着這個好天氣,我決定放開心去感受大自然母親給我們留下的恩惠,順便去看看那些久違的朋友。

  一進帽合公園我們就直朝動物園的方向奔去。這兒的動物可真多,還有一些我以前沒有見過的新面孔。會說話的鷯哥、貪睡的揚子鱷、兇惡的非洲獅、憨厚的黑熊……

  先迎接我們的是可愛的小山羊。我們買了一把青菜就沖了進去,小山羊一見我們手中的青菜,就六親不認爭先恐後地搶了起來。有一隻體形嬌小的小黑羊,因為體形敵不過比它大的山羊,只能悄悄地躲在一旁看它們吃。我發現后把最嫩的給了它,瞧它吃得那麼津津有味,我也忍不住笑了。

  人流熙熙攘攘,不知不覺,我就來到了猴山。看到它機靈的小腦袋瓜子、紅通通的屁股和在樹上自由的跳躍,我就有着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可能是因為我屬猴,也可能是我嚮往它那種自由自在生活吧!

  走過猴山,看過小山羊,應該去看看那些在大自然稱霸的猛獸了吧!快瞧,那隻獅子可真懶,見了我們來也不打起精神,真是的!“吼……!”獅子張開它那豪邁的大嘴,露出它的尖牙,大聲吼。“不愧是森林裡的猛獸呀!”我不禁感嘆。“連打哈氣的聲音都怎麼響!”

  不知不覺,該離開這裡了。忽然,遠處傳來動聽的鳥鳴。誰說動物不懂得感情?聽,它在向我們告別呢!再見了,朋友,後會有期。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