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動物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園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遊動物園

  深圳市百仕達小學402班張馨月

  熱情的表叔為了讓我們在成都玩得開心,“不惜代價”地請我們去動物園玩。

  一進動物園,我們就趕到蛇、龜、鱷的參觀館。可能是怕傷人吧,所有的動物都是關在厚厚的玻璃籠子里的。一進去,我們就看見了兩條蟒蛇,一條盤在樹枝上,另一條盤在角落裡,懶洋洋地一動都不動,可能是因為蛇要冬眠吧!

  接着,我又來到了揚子鱷那裡。我把頭貼在玻璃上,想仔細看看揚子鱷有多大。可是我看到的揚子鱷大約只有1。3米長,還沒我長。我太失望了,因為在我想象中,起碼要有2、3米長才算鱷魚,就像1分59秒要跑完400米才及格似的。我就想:“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小的鱷魚?”我也懶得用數碼相機給它拍照了,失望地離開了。

  另一個籠子里,有不少的蛇,有眼鏡蛇,金環蛇、銀環蛇、三色乳蛇,青蛇……旁邊還有很多龜,有馬來巨龜、凸背龜、烏龜……

  我在館內轉來轉去,最後看到了兩條海鱷,大海鱷大約有1。5米長,小海鱷大約有1。4米長,比揚子鱷要長一點,可還是不及格,沒達到2、3米。

  從館內出來,我們去了水禽湖,湖裡有成群的鯉魚,有黑色的、紅色的、黃色的……我拿出幾塊餅乾,一塊一塊地捏碎,撒入水裡。鯉魚立刻向這邊游來

  ,嘴巴張得圓圓的,生怕搶不到食物。湖中心有一群白天鵝和黑天鵝,它們有的展翅欲飛,有的把頭埋在水裡飲水,有的昂起頭引吭大叫……真是多姿多!

  我們繼續往前面走,看見了可愛的小熊貓。它們的身體是棕色的,大大地尾巴搖來搖去,非常可愛。我扔了一快餅乾給它,它把嘴巴湊過來,舌頭一卷,餅乾就進了它的嘴巴。我們又去看了大熊貓,它愜意地坐在它的“私人花園”里曬太陽,不時用舌頭舔它那胖乎乎的爪子,樣子就像1、2歲的嬰兒,還喜歡舔手指呢。這麼可愛的姿態,我當然得把它拍下來了!

  我們來到了食肉動物這邊,我把鏡頭對準了老虎。當老虎邁着它那矯健的步伐走過來時,我一按快門,閃光燈一閃,老虎那威武的姿態就保存在照相機里了!我走到狼那裡,狼像一隻乖巧的狗,不斷地沖人們搖尾巴,眼鏡也沒露出兇惡的目光。有人說:“它們是不是找了條狗來哦?”“嗷??”一陣可怕的叫聲在空中回蕩,我連忙跑過去,有個男孩指着獅子在叫:“是獅子在叫!”我連忙跑到那裡,玻璃後面空蕩蕩的,哪有獅子的蹤影?“它們進去了!”人群中有人在喊。

  我們又轉到鴕鳥那裡,鴕鳥正在吃草,一看到我把鏡頭對準它,它立刻把脖子伸得高高的,擺了個很酷的pose!我想,鴕鳥真通人性!

  我們又轉到大象那去,那兒有1隻大象1小象。只見大象緩慢地走進屋,小象見失去了母親的監督,便一隻腳踩住一個鮮橙多的瓶子,一隻腳踩住蓋子,不一會兒,它就把瓶蓋扭開了,人群中頓時響起掌聲和歡呼聲。它又用又長又粗的鼻子捲起瓶子放進嘴裡,一會兒,它把瓶子吐了出來,裡面的果汁已經被它喝光了。啊,大象是多麼聰明的動物,知道什麼該吃什麼不該吃!

  這次遊玩,讓我認識了很多動物,增長了不少知識。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