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我記得那是我一年級的事了,那時我不懂事,有個陌生人來到我家,說是爸爸的朋友,然後我就去開門……這事到現在爸爸還沒原諒我!!!要知道那是壞人我就不開門了,就打110報警,然警察來抓走這個蛋。

  一天,爸爸說:“兒子爸爸要出去你要在家乖乖聽話,媽媽很快就回來,回來時給你買好吃的,你不聽話的化我就要打你的小屁屁。”爸爸說完話就出去了。我想:爸爸,媽媽不在家,家裡就是我的天下了,我要開一瓶可樂來喝,在看電視哈哈!“殺呀!進球了!法國隊贏了。“叮叮叮叮”正當我看世界盃正爽的時候有人來敲我家門,我嘮叨到:“唉,是誰呀?來掃興。”他說:小曾,我是你爸爸最要好的朋友我來找你爸爸,快開門。”我想:看他的心急的樣子一定是壞人,可是如果是爸爸的朋友,我看電視的事,他一定會告訴爸爸的,應該沒問題的吧!然後,我打開了大門。他就進來了,一把抓着我的身子,把我綁起來。然後就偷我家的東西。還好鄰居看到了,把我給救了。警察來了說:“孩子,你太傻了。我高訴你陌生人來敲門是不能開的,這次你很幸運啦!把犯人帶走!

  

  經過這次事情我在也不敢在給陌生人開門了!!!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