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很溫馴。它總愛安安靜靜地卧在我給它圈起的小院子里,長長的耳朵伏在背上,眼睛微微眯着,只有臉上柔柔的鬍鬚偶爾動一下。我看着看着,忍不住拿來一跟蘿蔔去喂它。我把蘿蔔舉得高高的,小白兔睜大了眼睛,耳朵前後動了起來,然後蹦跳到我跟前,後腿一蹬就站了起來,接着他把前腿貼在圓圓的肚子上,高仰着頭開始啃我手裡的蘿蔔。

  “啊!小兔的嘴裡真有兩顆大門牙!”我驚喜地叫着向後退了一步,它竟直立着追着吃。“它能像人一樣走!”我又叫起來!

  吃完后,它還用前腿在臉上擦來擦去,好像在洗臉。有趣極了!

  小白兔很頑皮。有一天我正在屋裡寫作業,猛然聽到狗的狂叫聲。我急忙跑出去,卻見小白兔不知什麼時候從圈裡偷跑了出來正在吃菜地的菜,而小黃狗正叫着向它撲去。大概是感到了危險,小白兔箭一樣向廚房跑去。我急忙止住狗,又將鑽到火爐下的小兔掏出來放迴圈里。心中卻納悶,它怎麼跑得那麼快!

  過了一段時間,不知怎麼回事它竟和小黃狗搞好了關係,再偷跑出來小狗不叫也不咬了,只是親熱的地看着它。真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輔導老師李海星466100  13353868396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