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茅老師給我們玩了個遊戲,逗的我們全班是不停的笑,把肚子都笑疼了。這個遊戲是讓我們儘可能用可笑的動作、語言去逗人。 

  第一個上的是丁佳浩,他手拿一把掃帚當話筒開始唱起歌來:“來來我是一個波菜,菜菜菜菜菜菜……,來來我是一個西瓜,瓜瓜瓜瓜瓜瓜……”班級里笑聲是一陣又一陣。正當丁佳浩要下去時茅老師突然宣布上一個表演的同學可以叫人表演,這可把丁佳浩樂的,他立刻叫了孔維亮,要孔維亮表演肥肉。孔維亮平時就很害羞,現在還要他表演,這可真把他急的。但師命不可違,他只好上台,學蠟筆小新的口氣說了一段話,便立馬跑了下去,把自己的“敵人”徐超叫了上來,徐超剛一上,下面便有同學在叫,讓他表演跳躍運動,徐超就“順應民意”做了一段跳躍運動,看着他這麼不標準的動作,下面的同學忍不住笑了起來。接着他又叫王培齊,王培齊唱了一首歌又叫了王培齊,他們倆都是唱自己編的歌曲,這些歌曲的歌詞真是怪的不能再怪了,把下面的同學逗的捧腹大笑。下一個是吳偉偉,再下一個是孫思維,輪到我了。我的腦中是一片空白,我走上講台,不知如何是好,無奈只好唱了幾句刀郎的《2002年的第一場雪》,唱完后就立刻跑下了台。表演是一個接一個,笑聲是一陣接一陣,終於遊戲要到尾聲了。最後壓軸的是沈迪威,他先表演裝酷,後來又“炫”自己的肌肉。下面的笑聲真是可以繞樑三日。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我們心中的憂慮、煩惱都隨之一掃而光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