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插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插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老爸的一群老朋友來我們東岩的家中玩,我們為了招待他們忙得熱火朝天:有的殺魚,有的洗菜,有的燒柴火,還有的忙着炒菜……我呢?則接受帶他們玩的任務。

  在玩的期間,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我被鎖進房間了!有人也許會說:“開了鎖不就行了嗎?”但問題就在這兒,鎖開不了了。

  那時,我正和一個小弟弟玩,我突然躥入房間,關上門,準備嚇嚇他。可是,他以為我鎖了門,竟用鑰匙開門,哪知他轉錯了方向,“嗒”,門被鎖上了。

  我急忙開鎖,可那把手卻總是卡在了一個地方,怎麼也扭不開。我立刻慌了神:“完了,我被關在裡面了,怎麼辦,出不去可怎麼辦呢?”我連忙大叫:“外面的人把門開一下,我出不去了。”可外面的人也無計可施。“這門是不是壞了?早知道不進來了!”我後悔不已。可一切都太遲了,現在無論我怎麼轉把手,怎麼踢門都無法把門打開。外面的人把鑰匙不停地左轉轉,右轉轉,但都沒用。我絕望了,乾脆玩起了手機,突然,門“砰”的一聲開了。我十分驚訝又十分高興,“終於出來了。”我長吁了一口氣。

  原來是叔叔把油倒入鎖孔中,使鎖內部卡住的地方潤滑潤滑,再用鑰匙打開了門。

您正在瀏覽: 小插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