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插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插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書房,三張桌子擺放在不同的位置。我和爸爸媽媽在柔和的日光燈下每人佔據一張桌子,認真地做各自的事情。三隻筆在紙上寫寫停停,書房裡“沙沙”地響着寫字的聲音,很好聽。 

  我做完作業,準備寫日記,寫什麼呢? 

  我轉眼,看見我那隻無聊的小貓正蹲在床上聚精會神地舔着它的梅花腳,感到有趣,順口說了一句:“媽媽,你看小貓好講究衛生。”媽媽抬頭一笑,說:“是啊,小貓的確比我們家的兩位男士乾淨。”這句話狠狠地幽默了我和爸爸一下。我知道媽媽對我和爸爸有時不講衛生有意見。但爸爸不大習慣認錯,坐直身子笑眯眯地還擊:“我們家的一位女士比小貓的確乾淨一點點。”我突然記起昨天媽媽沒洗手就拿餅乾吃,也幽默了一句:“看來大家都差不多。”這時小貓突然站直身子,面朝我們“喵”地叫了一聲,模樣怪怪的,大家都被逗得歡快地大笑起來…… 

  笑聲平靜了,大家繼續各做各的事,爸爸、媽媽的筆又在紙上“沙沙”地響了起來。我靈機一動,在日記本上工工整整地寫上標題:小插曲。我今天的日記又有了生動的內容。 

  指導教師:李岱泉 

  該文選材新,立意深。小作者用較美的語言,通過一個小小的場面,寫出了一家人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生活的情趣。 

  您正瀏覽的文章《作文:小插曲》由第一範文網()整理,訪問地址為:zuowen/xiaoxuezuowen/xxsnjzw/0662317520773833.htm

您正在瀏覽: 小插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