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製作——燈籠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製作——燈籠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了雪,這讓我想起了春節,又想起了春節要掛燈籠,於是,我就想做個燈籠,說做就做。

  我先用兩根八號的鐵絲圍成兩個直徑大約是20厘米的圓,再拿出六個20厘米的八號鐵絲,把鐵絲的兩頭折彎,勾到兩個圓圈上,用細鐵絲固定住,這樣一個圓柱體的骨架就做完了,然後用細鐵絲把四根20厘米的粗鐵絲分別交叉綁在骨架的上下兩端,在一塊5厘米見方的木板中間釘根釘子(插蠟燭用的),把木板綁在下面的交叉處,之後,我又把一根10厘米長的鐵絲的一端折彎成勾,勾在上面的交叉處,用細鐵絲固定,另一端也彎成勾(拎着或掛着時候用),再找些線,纏在外圍的鐵絲上(這樣能粘住紅紙),買些紅紙,用膠水粘在線上,在下面綁上穗,最後,插一隻蠟燭,一個小燈籠兒就“誕生”了。 

  晚上,在雪景下,小夥伴們用羨慕的眼光目不轉睛的看着這個小燈籠,在它的照射下,雪閃着銀色的光,我明白了:只要付出就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製作——燈籠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製作——燈籠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