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辯論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辯論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待上課鈴一響,我們便打起十二分精神來迎接這次挑戰。首先,由老師宣布“開戰”。接着由我們正方表明基本觀點,我們認為我們不應該任意使用自然資源,應節約能源。反方則相反,他們認為可以使用自然資源,即使自然資源枯竭,我們還可以“轉移基地”。然後,反方提出問題,他們說:“我們可以任意使用地球上的資源,因為我們要科學研究,如果過分節約能源,就會沒有科學文化!”我們反駁道:“應該要保護自然資源,沒有了資源,人就不能生存,不能生存,有科學又有什麼用呢?”他們則認為:“有了科學,就可以克隆,這樣,人便能生存了!”我們又說:“這個克隆技術也需要人來操作,沒有人,怎麼辦?”他們又答道:“沒有了科學,人活着有能做什麼呢?”“生命可以創造奇迹,有了生命,就有了奇迹!”我們堅持着。 

  …………………… 

  就這樣,我們爭論了許久。這時,老師宣布爭論時間到·總結開始。於是,我們雙方各自做了總結。最後,老師宣布辯論賽結束。最後是反方勝利了,我們正方敗下陣來了! 

  當然,我也從中明白了:知識就是力量!只要有了知識,我們便能成功!我們便能取得勝利!正是因為如此,由於我們正方的知識面不夠廣,語言不夠精練,使得我們失敗了!但是,我相信,在下一次的辯論賽中,我一定能取得更優異的成績的!請大家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辯論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辯論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