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場激烈的辯論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場激烈的辯論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網絡可是擁有許許多多的好處!”咦,這是在幹什麼?原來我們作文班正在舉行“小學生應不應該多上網”辯論賽。 

  我是反方的隊長,與我為敵的正方隊長名叫蔡旖霏,她們組實力非常強,擁有6個隊員,而我方隊員僅1名,實力懸殊,但我方毫不氣餒,積極準備有用的材料,準備應戰。 

  辯論賽開始了,由正方先開始,正方隊長蔡旖霏一針見血,直接說出了電腦的壞處:“電腦輻射很大,而且貴。”她說完后,我沒動,又讓他說了幾句,直到她說到“電腦上有許多不良信息和網絡遊戲”這句話時,我就怒了,大吼:“如果我們擁有很強大的自控能力的話,不就可以剋制住自己不看到這些不良信息和網絡遊戲了嗎?!” 

  正方頓時不服氣了,正方隊長旁邊的隊員陳心雨指着我,大聲說:“那從哪一方面能看出來呢?”我心裡暗想:這個陳心雨,這麼沒禮貌,還指着對我吼,簡直沒見到過素質這麼差的學生!暈! 

  這時,正方的另一名隊員俞潞也照着陳心雨的樣子也衝著我喊同樣的話,我更暈了,索性跳過了這個話題,說了一句:“:用網絡可以發送E—mail,可以與家人們保持更緊密的聯繫,聊天工具也可以啊!” 

  俞潞聽完后,非常反對,對我吼:“現在黑客都在幹什麼?就是在破壞你的聊天工具和E—mail!”我聽后,持有異議:“但是E—mail擁有防護工具,系統內安裝的聊天工具不僅擁有自帶的防護軟件,而且還有系統里的殺毒軟件,很安全的啊!” 

  俞潞又有反對意見:“黑客和病毒都能破解的啊!” 

  我說:“病毒軟件正在升級,防護措施也在提高!” 

  當時我和俞潞都沒有感覺到,我們的話題偏題了。 

  後來,辯論賽更加激烈,由於寡不敵眾,我方以失敗而告終,我們雖然輸了,但是也不能否認我們的觀點,這還不算什麼,最可氣的是我唯一的一個隊員許澤陽竟然背叛了我,去幫助正方!不過總得來說還是挺高興的。 

  辯論賽在我們的激烈的辯論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場激烈的辯論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場激烈的辯論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