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福爾摩斯探案集》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福爾摩斯探案集》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沒有了解這本書前,我一直以為福爾摩斯是一個存在存在的偵探。但是我看到術后的作者介紹后,我才知道福爾摩斯不過是一部小說中的主角。而把這位偵探——福爾摩斯寫得這樣活靈活現的作家是誰那?他是一個曾經獲得過醫學博士學位的一僧,突破那個時候也是一個小說的攜手,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章是——福爾摩斯之死。這一章寫出了一位偉大的偵探與一位犯罪集團首領的對決,他們兩個各的智商不相上下。福爾摩斯最後選擇了跟他同歸於盡,一起掉到了瀑布下,墜入了萬丈深淵。

  我非常佩服福爾摩斯,因為他非常勇敢。我更佩服這本書的作者——阿瑟·柯南·道爾。雖然他是一個一生,但是他寫的偵探小說情節緊張,構思嚴密,而且還附有邏輯性。

  我暗暗的下定決心一定要這位出色的醫學家前進。

您正在瀏覽: 讀《福爾摩斯探案集》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福爾摩斯探案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