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哄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回到家,我正準備投進家的擁抱,無拘無束的飛翔着。突然,接受了一個艱巨又光榮——哄弟弟(外婆要出門買菜)這可是大姑娘坐轎——頭一回呢! 

  弟弟在我的懷裡甜滋滋地睡着,嘴巴還不由自主的動着,像是幾十年沒吃東西似的,滴下了口水。我小心翼翼的把他放在小床上,然後便做起了作業。 

  “哇!哇!哇!”弟弟清脆的哭聲把我從書海里拉了回來。我趕忙跑到小床前,弟弟的眼淚正在眼睛里打轉轉,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哭,於是一個勁的哄他逗他開心,把我的獨傳搞笑秘方都使了出來。可是,他還是不停的哭。 

  我突然想起媽媽以前都喂寶寶喝奶,於是我趕忙拿起奶瓶開始泡奶,誰只他又不停的哭,一聲比一聲響。我摸了一下他的尿布,呀!尿濕了。我又慌忙的幫他換尿布,清洗了地面。我拿起奶瓶,餵給他喝,可他又哭了。我摸了摸奶瓶的溫度,啊!有點燙。於是我又涼了一會兒。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個調皮蛋終於被我制服了,他吮吸着奶瓶,不住的對我笑笑,看着他那幅天真的樣子,我不用自主的笑了。想着小時侯如此的不聽話,害的媽媽為我操了很多心。真覺得慚愧! 

  在一次偶爾的的機遇里,一件難忘的事讓我明白了父母對我的愛護,外婆對我的關心。事情雖不宏大,但是點亮了我這顆幼小的心靈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