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它是一本記錄冊,裡邊記錄著許許多多我小時候的趣事,我記憶最深的就是那次搞笑的“大戰蛤蟆精”。 

  那時的我才四歲,我在外婆家的大院里和弟弟妹妹們玩耍。突然,我發現一塊大石頭上有一隻令人膽戰心驚的蛤蟆精,我立馬通知大家全副武裝,準備向癩蛤蟆進攻。我學着齊天大聖孫悟空的模樣,拿着一根“如意金箍棒”——(呵呵)其實是一枝爛樹枝。我用了吃奶的力氣向蛤蟆精打去,居然沒打着,我肺都快氣炸了。但是,我毫不泄氣,繼續亂打一通。弟弟妹妹們都在為我加油,還喊着口號:“猴姐加油,猴姐加油!”在弟弟妹妹們的鼓勵下,我終於戰勝了那隻癩蛤蟆! 

  你現在是不是笑得合不攏嘴了?我的童年很有趣吧?也把你的童年趣事說給我聽聽吧!讓我也笑掉大牙!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