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趣事有很多很多很多,就像那五顏六色的寶石一樣,其中有2顆又漂亮又大又珍貴的寶石。 

  記得有一次,那是在一年級和二年級的中間的時候,我在一年以下半年,在班裡,我們的班級太吵鬧了,在我們鄰班的二年二班的一名同學忍不住了,就伸出頭來說了一句,別鬧了,再鬧就減1分!其實他也不是值周,也不能減分,他是在逗我們玩呢,可是,這件事情就深深的烙印在了我旁邊的我的好朋友陳佳春的心上。光陰似箭,眨眼間就到了二年級了,那時我們在玩,可是陳佳春拉着我到了操場上,看見了一個小女孩兒,問她是幾年級的,她很順從,說了她是一年級的了,突然,陳佳春拉下臉來,說給你們班減1分!說著就走了,那個小女孩還有點不知所措,站在那裡。我追上她,問她這是為什麼,陳佳春讓我到了班裡,對我說,難道你忘了一年級的事了嗎?我恍然大悟,哈哈大笑起來。 

  還有一件事,那也是在一年級的時候,我的媽媽給我報了舞蹈班,我學的很好,有一天,老師要教我學新的舞蹈了,這個舞蹈有一個下小腰的動作,我沒注意看,過了一會兒,我看見所有的同學都在下小腰,我也趕緊下小腰,可是,一不留神,小腰沒下成,我卻翻了個身滾到了下面,啪的撞到了後面的牆上,你不知道那感覺,天旋地轉的,讓你分不清天南地北。頓時,老師和同學們也顧不得跳舞了,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我也拍拍身上的灰塵,站起來不好意思的笑了起來。 

  啊,每當寫到童年趣事的時候,都會勾起我對童年的思念。 

  我的童年趣事還有很多,先不講了,等着我的下一篇作文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