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觸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觸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把作業都寫完了,便順手抓起一本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書中正好介紹關於上網的知識,我眼前一亮,對,上網! 

  有了這個打算后,我便請求“電腦迷”——爸爸教我上網。平時,爸爸總是痴迷在“股市行情”里,對我的請求一概不理,沒想到這次爸爸卻爽快地答應了我的請求,不過要在晚飯過後。 

  我等啊,盼啊,終於等到了盼到了。只見爸爸熟練地打開電腦後,便把鼠標交給我控制。我異常興奮,歡樂中有夾雜着一絲緊張。我的心像吊著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手也不怎麼靈活了。爸爸命令我雙擊IE瀏覽器,屏幕上立刻出現了一個長方框,隨即,響起了一陣刺耳的撥號聲......一會兒,任務欄上出現了兩個一閃一滅的小“電視”,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觸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觸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