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服裝設計師。

   世界著名模特兒穿上我設計的“心如水”服裝在T台上展現的時候,觀眾們好評如潮,響起了雷鳴一般的掌聲,評判員們也滿意的點點頭。 可這一舉成名也給我帶來類麻煩。 無論走到哪裡,都有一群記者跟着我,我的自由沒了!

  第二天,當我信心十足的到公司上班時,麻煩又來了,“著名”的麻煩記者韓明突然“來訪”,說:“張大設計師,為什麼您的作品和一年前德國著名設計師艾微兒.米雪琪的作品如此相象呢?抄襲,不會吧!“說話間,拿出一張設計圖。什麼,那不是我在德國遺失的設計稿嗎?“是不是抄襲呢?”韓明那令人厭惡的聲音在我耳邊徘徊,但我又不想馬上澄清。這時,一大群記者蜂擁而至,紛紛問我:“是不是?啊,是不是?”啊......

   “乖乖,怎麼了?”模糊中聽到媽媽的聲音,我糅糅眼睛,啊,原來是一場夢。

  到現在,我仍然為我的理想而努力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