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理想,如夢一般五彩;理想,似彩蝶一樣翩翩;理想,像希望的種子,播灑在我們的心田.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歌唱家,雖然在歌壇里經常有一些誹聞,而且在歌壇里地位此起彼伏是"家常便飯",但是,我希望在舞台上展示真正的自我,而且我也熱愛唱歌,不會因為一點小困難而放棄了我的理想. 

  這個理想是我在一年級油然而生,當時,我的音樂陳老師推薦我去參加一個叫十佳小歌手的比賽,我得到了不菲的成績,因為陳老師,我想當歌唱家的理想才被挖掘了起來, 

  後來,這個理想成為我心裡的一個指路牌,帶我走向理想的大門. 

  現在,我已經是六年級了,可我對當歌唱家這個理想的慾望越來越大,並且我也越來越熱愛音樂了,現在,音樂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當我有困難時,當歌唱家的理想總是隨時提醒着我:加油把!只要你戰勝了它,你就是又向理想邁進了一步,不要放棄! 

  我相信,我的理想一定會在我辛勤的汗水下結出豐厚的果實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