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小學六年的生活轉眼即逝.但我忘不了母校給予我的關懷,賜予我的知識,教會了我要做一個有理想,有志向,有抱負的人. 

  理想並不是空想.理想是一個目標,一個新的起點. 

  俗語道:"蘿蔔青菜-個有所愛."意思是說一個人的愛好,理想各不相同.例如:有的人的理想是當一名軍人,有的人的理想是當一名白衣天使......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中國環保局局長. 

  大家都知道,世界正面臨著環境惡化,人口急劇增長,資源匱乏等困境.為了能在這個地球可持續的生存下去,我們只有保護環境. 

  我再向大家透露一個消息:北京大約有近一百四十萬輛機動車,僅為東京和紐約等城市機動車擁有輛的六分之一.但每輛車排放的污染濃度比國外同類汽車高了三至十倍.而我國的森林覆蓋率卻不到百分之十四,卻更是出口一次性筷子的大國.我國僅北方每年向日本和韓國出一百五十億雙木筷,全國每年生產一次性筷子就耗材一百三十萬立方米,減少森林蓄積二百萬立方米. 

  看到這麼多的數字,不禁人人心寒;人類,人類怎能無節制的開採資源.哎!我個人認為,人類只會聰明反被聰明誤,一些人自私自利,為了一己私利,卻害了地球上億人!因此,等我長大,一定遏制這一類害國害民的公司經營,只會讓部分公司開啟,少用木材.再遏制住一次性餐具的生成.我堅信依靠大家的合作與對我的信任.我們一定會還地球一片生機!一片綠色! 

  理想,如果只是空想,那一直都會是心目中的幻想;理想,如果附屬行動的話,那就是實際中的成功.同學們,我們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完成心目中的理想.讓我們一起為完成今日的理想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