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每個人一輩子的追求。有了理想,生活才有方向,學習才有動力,人生才有價值 

  每個人都有理想,有的想當歌星,用歌聲來讚揚美好的生活,有的想當一名運動員,為祖國取得榮譽,等等。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記者。那是因為我從小就對文學感興趣,而且每次考試都挺好,因此在我幼小的心裡深深的埋下了當一名優秀記者的種子。其實當記者的好處也很多,有什麼罕見的事都由他們拍下來,做整理,然後上媒體,他們還可以旅遊各地。我把當記者的理想跟媽媽說了,媽媽笑着對我說“傻孩子,當記者並沒有你想的那麼簡單,當記者要會吃苦,無論任務多艱難,都要去完成”我對媽媽說“既然我有了這個理想就會去努力,我一定會成功的。”隨着年齡的增長,當記者的理想在我心裡越來越牢固,我下決心要當一名優秀的記者。 

  是啊!有了理想,生活才有方向,學習才有動力。抬頭是理想,低頭是努力。我會努力學習,去實現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