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 

 雖然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但我不只是要當一名老師這麼簡單而以,我想當一名稱職的老師,一名令人尊敬的老師。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的話,那麼首先,我會先和同學們打好交道,讓同學們都熟悉熟悉我。當碰到同學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也不會輕易就叫家長,輕易就批評他們,我會先了解事情的前因後果,再批評他們也不遲。這樣,既不會使學生討厭我,也可以解決事情。這樣學生也會尊敬我。 

 如果我身為一名老師的話,那麼,我也會把學生當成自己的朋友,盡量用比較好的方法教育學生,幫他們改正錯誤,這樣才能盡到老師的本職,這樣我才對得起學生的家長,讓家長們覺得我是一個好的老師。 

 這就是我的理想,當一名稱職的老師,一名令人尊敬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